关闭
用户登录
关闭
新用户注册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
市决咨委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 2023-10-25    【字体: 放大  缩小 】

  10月12日,市决咨委专职委员刘忠朴率办公室一行,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调研。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党委副书记、校长办公室主任杨国华、深圳市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平、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深圳)院长于广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深圳市大数据研究院展厅,详细了解研究院打造世界级大数据研究机构和协同研发平台的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1025155647.jpg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跨境医疗数据互联互通、健康医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融合发展等议题开展讨论。

微信图片_20231025155613.jpg


图片新闻
Copyright©2020 深圳智库联盟版权所有        承办:深圳智库联盟秘书处       备案序号:粤ICP备20058290号-2       网站访问统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