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关闭
新用户注册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
市决咨委赴深圳明德实验学校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 2023-11-21    【字体: 放大  缩小 】

  11月17日,市决咨委专职常务副主任高振怀带队前往深圳明德实验学校调研。市决咨委专职委员刘忠朴,先行示范区教育专家组组长杨平,专家刘根平、邬晓莉参加调研。明德实验学校(集团)校长鲁江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先行参观了学校智能制造、自然生态、互联网创新、艺术创意等主题学习空间,深入了解了学校体制机制、课程设置、人才技术等方面内容,随后召开座谈会。

图片2.png

  座谈会上,鲁江校长介绍了明德实验学校“打开边界、融通未来”的办学方略以及推动办学改革的主要举措、取得的成效和未来的发展目标。高振怀主任高度肯定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鼓励学校发挥更大的示范效应,为公立学校体制改革和管理创新持续输出经验。


图片新闻
Copyright©2020 深圳智库联盟版权所有        承办:深圳智库联盟秘书处       备案序号:粤ICP备20058290号-2       网站访问统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