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关闭
新用户注册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一行来我委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7-12    【字体: 放大  缩小 】

  7月11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任卢中原一行8人来我委调研交流。市决咨委常务副主任高振怀、专职委员刘忠朴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1.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研究方向,详细讲解了承接我委课题的开展情况,双方围绕课题研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在深调研期间,卢中原主任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深圳湾实验室和光明科学城展厅,详细了解了深圳湾实验室和光明科学城的战略定位、发展现状和未来目标等。

3.jpg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成立于2011年8月,由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发起,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为秘书长单位,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建,是立足首都、服务全国的新型智库。研究院聚焦创新创业和绿色发展,坚持“国际化、地方化、定量化”,对领域内前瞻性、关键性、紧迫性问题开展重点研究,为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提供战略咨询、技术和金融服务、品牌赋能以及专业培训等。


图片新闻
Copyright©2020 深圳智库联盟版权所有        承办:深圳智库联盟秘书处       备案序号:粤ICP备20058290号-2       网站访问统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