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关闭
新用户注册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成员 >详情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来源:深圳智库联盟        发布日期: 2021-05-19    【字体: 放大  缩小 】

  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隶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是专门从事深圳和国内外经济与社会管理研究的机构。下设26个研究所(中心),涉及城市管理、国土规划与房地产、交通物流、企业管理与产业规划、民营经济、社会管理、非遗文化、教师专业发展、旅游、大健康等主要领域。共有研究人员250多人,其中70%以上具有博士以上学位或高级职称。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自2019年1月1日成立以来运行良好,截至2020年11月,已承接国家级、省级、深圳市政府、各区政府和行业企业委托的研究课题229个,其中国家级课题3个,省级课题8个。获得科研课题经费2767万余元。发表论文162篇,著作13部。

  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目标在未来3-5年的时间,打造成为经济与社会应用性研究项目的科研平台,发展成一个在深圳、珠三角的高端智库,在政府和产业界产生较大影响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社科类研究人才。


图片新闻
Copyright©2020 深圳智库联盟版权所有        承办:深圳智库联盟秘书处       备案序号:粤ICP备20058290号-2       网站访问统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