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关闭
新用户注册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详情
深圳市先行示范区城建组专家活动简讯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 2023-12-19    【字体: 放大  缩小 】

  12月13日下午,先行示范区城建专家组召开课题研讨会议,决咨委专职常务副主任高振怀、专职委员刘忠朴,城建组专家郭仁忠、丁强、许重光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19111355.jpg

  会上,课题组汇报了《深圳市公共文化设施可持续发展的体制机制研究》课题研究成果,详细介绍了深圳市大型公共文化设施的管理模式与运营效果、国内外典型案例和推进我市公共文化设施可持续发展的建议,与会专家围绕深圳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的对标体系、内部监督考核机制和可持续运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Copyright©2020 深圳智库联盟版权所有        承办:深圳智库联盟秘书处       备案序号:粤ICP备20058290号-2       网站访问统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