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关闭
新用户注册
*
*
*
*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动态 >详情
市决咨委领导调研华侨城创新研究院
信息来源: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7-23    【字体: 放大  缩小 】

  7月24日下午,市决咨委常务副主任高振怀赴华侨城创新研究院调研。专职委员刘忠朴、先行示范区城建组专家陈可石、孙永海、陈日飙参加调研。华侨城创新研究院院长、先行示范区专家许重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许重光院长详细介绍了华侨城集团在文化产业、旅游产业、新型城镇化、电子科技产业及相关业务投资等五大领域的发展情况,华侨城研究院落实“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模式,在集团公司产品创新研究业务方面的开展情况,华侨城策划规划联盟基本情况,以及华侨城集团在深项目设想及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围绕文旅企业公共政策配套、可持续发展、土地供给、文化+科技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振怀主任总结指出,研究院立足前瞻性、创新性,研究成果显著。希望研究院在文化深度挖掘、打造兼容并包的跨界研究队伍等方面深入探索,不仅为华侨城集团发展,同时为深圳全市发展贡献智慧。

1.jpg2.jpg

图片新闻
Copyright©2020 深圳智库联盟版权所有        承办:深圳智库联盟秘书处       备案序号:粤ICP备20058290号-2       网站访问统计:-
--